close

DSC04027.JPG 

 

點上面黑膠唱片包裝相片可進相本欣賞完整~

 

這一張是單曲Smooth Criminal加其它四種remix版本絕版12吋黑膠唱片

是在2009.6.25麥可走後身後產物開始搶的正火熱時...

2009.6.29還好我及時趕到露天,堅手+慧心,就要勢在必得~

經過與十位競爭者與34次廝殺得到了這個寶藏!

雖然其它人沒標到,但這過程都代表了大家對麥可的愛,它一定會知道的!!

希望大家原諒我! 真的~

但我一定會好好的保存它,我從還沒收到它前就先買了防潮箱準備它來時保存,不讓它有發霉的情況發生!

因為它真的好美!!

但我到現在都還未使用過它!既捨不得又怕損傷,又對黑膠唱機一竅不通!

不知是現代新式液晶唱機好?還是早期傳統唱機才能發揮優美音質?

先介紹一下Smooth Criminal:

它曾經是麥可主演的一部科幻電影的代表曲!

 

Moonwalker (台灣譯名為:外星戰將)

220px-Smoothcriminal7.jpg 

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音樂劇電影,可稱當時的高科技特效,到現在也還與時下特效差不了多少!

麥可在裡頭有變身很多次,現在的變型金剛算是晚輩了!!

維基百科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oonwalker

先別走喔!還沒看到唱片的朋友

點上面黑膠唱片包裝相片可進相本欣賞完整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